偶尔画点蠢萌的东西。做头像随意,转载注明作者和出处就好,感谢你们的喜爱
 

【星啾的现状】

1、星啾目前只在lof和WB 连载,旧版星啾可以从我lof的子博客看,请不要再去其他地方看,以后我再有平台合作或者开了vx公号会在lof和wb都会通知。

2、旧版星啾因为当年不会看合同,被某网站拿走了大部分版权而我得不到多少收益才不画的,那部分版权现在也拿不回来。

曾经有段时间我的经济状态很差,生活都很苦更别提创作了。现在创作星啾也不挣钱,纯粹的爱发电,去别的平台看只会给别的平台带来流量而我得不到任何东西,你们免费看没关系,但请不要给我雪上加霜了,十分感谢。


3、我以前经历过一段十分糟糕的时期,现在能走出来也是抛弃了很多以前东西,整个人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我不可能回到过去,也不想再回顾那段时间,希望理解。


4、星啾和之前签的出版公司友好解约了,主要是现在出版环境太难,以后出书可能性也不大。

我经历了和几个有情怀的科普公司合作然后解约,深刻感受到这条路的难走,那些公司都很好也很不容易,只是我个人能力也不是那么的出类拔萃,所以都没有后续,还我自己独立创作和运营轻松点。

5、如果你是未成年读者,请不要给我打赏,好好学习就好。

我现在的经济条件可以继续爱发电下去,因为经历了很糟糕的事,才深知能开心过好每一天都多么难得,现在重画星啾也是希望能给有缘人带来一点快乐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现在更新的动力。

评论(41)
热度(3209)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鹿易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