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画点蠢萌的东西。做头像随意,转载注明作者和出处就好,感谢你们的喜爱
 

星啾准备正式连载了!


  目前运营计划为:

  红薯2~3天更一则。

  LOF和薇。信会等红薯积累4~6则时更一篇,就是在红薯更完这周内容后直接发个合集。

  期间偶尔会更新一些主体故事之外的小段子。

  wb月更,把这个月的内容整合发合集。

  大家选择惯用的地方看就好~

  

  为表决心,前面画过的很多内容全都重新排版了一遍,见图2,新的排版更干净整洁,目前l都已替换~

  

  距离去年在lof更新已过去很久,但这一年内我积累了不少想法,目前也写了能持续更新到年底的内容:从太阳系到恒星演变、黑洞和宇宙史,都有不少设定和故事,只要大家多多点赞、评论与推荐,今后会看到更多星啾的故事的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虽然准备恢复连载,但目前的《星啾宇宙》还处于爱发电状态,除了一部分粉丝微薄的打赏外,创作这个作品没有任何其他收入,身为一个有科普性质的作品,背后也没有团队相助,都是我个人去查资料和创作,可能有不准确的地方,欢迎指正~

评论(17)
热度(57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鹿易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