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画点蠢萌的东西。做头像随意,转载注明作者和出处就好,感谢你们的喜爱
 

旧稿子和一些唠叨

这是很久以前画的金星故事的废稿,新版星啾在之前有公司合作时我已经画完了一百多张这样的内容,合作解除后我又重画了新故事自己运营,在画风和讲述方式上和这个旧版稿子的区别很大,所以现在的星啾连载又得重画,之前画的一百多张都作废了(主要是我个人也不怎满意以前的)。

自己运营加完全重画比我想的要难,星啾的科普性质使我要做的工作很多,但创作星啾又不挣钱,可以说是费力不讨好,用爱发电也是有限的,我得优先考虑自己的工作生活再考虑创作,不可能像学生时代一样不计成本的投入创作不顾一切了,现在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,只能挤出业余时间创作,所以无法保持星啾的稳定更新,一个月只能更新3~4则小故事或段子,只是什么时间更我无法保证,还请大家多多体谅。




评论(4)
热度(3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鹿易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