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画点蠢萌的东西。做头像随意,转载注明作者和出处就好,感谢你们的喜爱
 

元旦明信片~

黑洞参考了星穿的,里面的火与碎片代表着量子力学与相对论的矛盾之处“火墙”与“碎裂”,鱼是狄拉克之海的“正负电子鱼”,小量的背景是粒子轨迹,小相的背景是“扭曲时空”

肩甲和盾是受勃洛克的一段诗启发,感觉很适合他俩XD

我站在门槛迎接你————

我卷起蛇一样盘旋的狂风,

我冰冷而禁闭的嘴唇上,

是不为人知的神的姓名。


面对着彼此仇恨的会面,

我永远不放弃自己的盾,

你也永远不会解下肩甲,

但我们头上有迷人的憧憬。


满怀着诅咒和爱与恨,

我观察和衡量着仇恨之深。

我深知,无论如何我要接受你————

为这苦难与折磨、流血与牺牲!

评论(2)
热度(2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鹿易61 | Powered by LOFTER